~~   

哈哈哈哈哈!沒想到我只是默默的記錄跟分享運動,也可以寫有關於美妝的文章~(運動跟漂亮的東西我都喜歡哈哈哈哈~)

很開心能收到邀請,體驗3月份的Buty Box

其實除了運動,我也是很喜歡上網看一些台灣或國外youtuber試用彩妝或購物心得~

研究了一下Buty Box~覺得很有趣,每個月都會有不同的驚喜,想試試看一些新的東西又覺得有些小包裝好用的話很適合旅遊~就想說可以試試看。

*本篇產品由品牌提供試用邀稿~如果對美妝保養小東西很有興趣,但又不敢一次直接購入正品的人,可以繼續往下看butybox開箱~*

 12790938_1275842985764371_3755345179443494273_n

收到包裝其實有嚇到啦~明明有事前去看其他人的開箱,但收到還是覺得包的很細緻,女生收到應該都喜歡吧~

這個月體驗的產品總共五樣

ButyBoxMarch

打開來還有一個小包裝

10
 
 2.jpg  
 
很美~包裝的很細,除了商品本身,也包括了一些產品介紹以及折價券,若試用的不錯也可以再去購入。
好了~讓我來開箱給大家看看~

 
莎莉韓森 頂級沙龍指甲油
莎莉韓森 Sally Hansen頂級沙龍指甲油
 
 
只能說好險我最近光療剛卸除,不然我就不能試了~ 試擦了一下它的光 澤真的滿美的~圖片都是擦兩層的顏色。
我拿到的色號是370時尚教主,是我很少用的顏色~偏紫藕
4.jpg
我覺得擦起來比我想像中的美~
而且很好擦(不說謊),真的滿好上色又滿快乾的。
顏色很秋冬,可以抓住冬天最後的尾巴,我最近應該會拿它來搭配我灰色的指甲油。(紫藕搭配灰色很冬天捏)
5.jpg  
 
後來去逛小屈的時候還有看到整櫃的它~
 
 
 聖堂保膚 黑晶潔顏膜+透金幻膚膜 
聖堂保膚黑晶潔顏膜+透金幻膚膜
收到這個我第一個想法是,我最喜歡蒐集旅行組大小的保養品,哈哈哈哈
9
 
打開來看一下拍個照,隔天才試用它~

用法:清潔臉部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避開眼睛周圍肌膚),待10-15分鐘後再以清水洗淨,每個禮拜建議使用次數為1-3次。

右邊那罐透金換膚膜,文宣主打去除角質、改善暗沉;左邊黑晶潔顏膜,主打深度清潔、潤澤肌膚

我選了透金幻膚膜先來試試看~

14.jpg

我覺得以質地來說還不錯~記憶型的質地,當膜來敷也不會像普通面膜那樣濕濕的。

用完雖然覺得沒有立刻亮很多的感覺,但是很舒服的(而且不刺激)

另外一款黑晶潔顏膜,主打可以深層清潔~我本來想隔天才試用的~

但Wei當天回來正在油漱的時候,我就問他要不要試試看,因為他說他最近臉很需要清潔~哈哈哈

 

16.jpg  

他就趁在敷的時候泡個澡,然後洗澡的時候再把潔顏膜洗掉。

他說用完滿舒服的歐~

此產品已投保新光產物產品責任險3000

 
Emma 1997 美體潤膚霜
Emma 1997 美體潤膚霜
 
 
 
款乳液很強調保濕,有很多專業成分
剛好我的乳液快用完,收到後大約使用3天,我覺得當下用完清爽不油膩也滿保濕,但隔天早上還需要補擦才夠~
7.jpg  
我屬於皮膚滿敏感的類型,用完不會不舒服,這點還不錯~
算是我收到butyBox裡面最喜歡的產品。
 
而且它滿香的, 也好推開,不太油膩~
我跟Wei會把它用完~只是它瓶子滿硬的,不知道最後會不會不好擠~
15.jpg
我們喜歡把乳液放在全家的各個地方,現在他在二樓的房間,隨時可以抓來擦
 
 
 和田LAND 麥門冬保濕舒敏面膜
 
面膜是我所有保養品裡面,最不會使用的東西,我幾乎沒買過什麼面膜~
11.jpg
但既然收到,就試用看看~他很水,而且一打開裡面的精華液真的噴出來哈哈哈
12.jpg   
有驚豔到~它敷在皮膚上的服貼度就替它加了很多分。
面膜主打保濕、抒緩敏感肌,敷的前一分鐘我覺得有點刺刺(可能我太久沒敷面膜),但之後就好了,而且很舒服。
滿喜歡的耶~
 12.jpg
我的眉毛好犧牲
敷完確實變亮而且覺得皮膚很水,它主打草本精華,睡前讓我有認真去研究一下它們家的其他商品~
 
香水的話我收到Rihanna Rogue蕾哈娜狂放女性淡香精
3.jpg  
前味:檸檬花、仙客來花、佛手柑、粉紅胡椒。
中味:茉莉、玫瑰、鈴蘭、李子、絨布皮革
後味:檀香、廣藿香、琥珀、香草、麝香
 
我比較喜歡清爽一點的香水,這款香水有一種比較甜的奶油味(很難解釋哈哈哈),跟我喜歡的香水聞起來的質地相反
是某些女生會很喜歡的味道,性感的味道?
香水還是建議大家可以親自噴噴看,正品的廣告滿吸引人的哈哈哈哈
 
 
 
 
 
以上,就是我試了三月的美妝盒呦~
我最喜歡(跟最實用)的產品應該是美體潤膚霜吧~
 
 
 
好哩~如果有興趣的人, 可以參考以下網址
▍buty Box網址:http://www.butybox.com/
▍3月CHISA加價活動http://www.butybox.com/campaign/chisa

網站上不只有每月美妝體驗盒,還有定期的主題性體驗盒,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試用都是實品拍攝,但產品的使用狀況仍因人而異,實際體驗還是以個人為主呦,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產品內文,不等於宣傳療效或功能,僅提供試用想法*

*本篇僅為收到產品的開箱文,只能算是First Impression Review 吧,照片為收到後1-4天內初次使用體驗的感受,長時間的成效還是看個人呦~謝謝大家看完*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訂閱我、或留言給我喲!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tybox butyboxt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