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797   

自從7月搬到墨爾本後,我完全體會到什麼叫做冬天!!!!

出發前收到廠商的邀稿其實滿興奮的,因為我真的沒有一件「像樣的」外套可以抵擋10度的低溫。

本來還要去買一件登山型的機能外套(墨爾本冬天很冷、而且我們可能會去登山、滑雪),結果就接到邀請~

讓我決定想要穿看看的原因是因為CMP的商品是選擇環保認證的工廠,不僅是對皮膚好、對環境也好!

所以我就帶來墨爾本啦!!!!!!

只能說這件外套救了我的冬天,有興趣的來看看試穿心得吧!


穿了快一個月,來分享一下~

IMAG1817  

品牌介紹

 CMP是一個做工很精細的義大利品牌,講求透過機能性布料製作運動服飾~

透過精密技術製作,適合不同運動及場合所需的服飾~

是一個功能性很強、但也很注重質感的義大利品牌。

產品介紹

IMAG2025

CMP 31防水透氣兩件式配色機能外套- (共三色)
型號 : 3Z15856D-C894(戶外探趣系列 - 著重機能、保暖的戶外活動需求)

IMAG2022

兩層式的外套穿法我很喜歡

兼具了不同的機能效果外,內裡可以當作其他外套的底,外面紅色的那件可以防風、防雨

而且機能性非常多!

IMAG2023

裡面很仔細的寫了材質、用途等等。

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感覺質感很好XD

IMAG2024

而外層口袋都有做拉鍊,超貼心的,在戶外活動的時候其實有拉鍊是最安全的!

現在在墨爾本,很常有人約我們去滑雪,我是還沒有機會一起去(Wei太忙了)

但我想這件外套應該會成為我的必備外套。哈哈哈哈~

如果有穿這件外套去滑雪登山、我一定會好好分享給大家

IMAG1800

版型的話,其實我很喜歡它寬寬的形狀(勝過比較窄長版的版型)

覺得穿起來比一般機能外套帥氣

我也很喜歡這個顏色,在一片黑壓壓的外套中會跳出來哈哈

試穿感受

1.可拆穿式穿法,兩層設計,也可自己搭配不同外套

 IMAG1810

雖然說是兩層的設計,但貼心地也有幾個暗扣還有拉鍊,不怕兩層外套跑來跑去

我很喜歡機能性外套這樣的設計,可以把內裡拆下,搭配自己的外套穿

IMAG2137

(把兩件用拉鍊合在一起)

如果在台灣,也可把外層放在機車裡面,隨時防風防雨!

IMAG1854

(這是有天晚上我們去看野生企鵝,我就把藍色內裡拆下來穿在自己的外套裡面,很保暖!)  

我到官網看了一下,才發現真的跟我的感覺一樣哈哈!

這件外套的多層次穿法,有三層的技術,讓一件外套兼顧非常多種功能~(包括基層的乾燥系統、中層環保特殊材質以及外層保暖、防風及可收納式等)

2. 有帽子,適合常常下雨的墨爾本以及登山防風用

 IMAG2138

墨爾本的冬天真的很容易下雨!偏偏外國人也不太撐雨傘,穿這件外套出門突然下雨,我都直接把帽子戴上!!!

超方便~

風大的時候防風也很方便,內裏沒有帽子可拆開到其他外套、外面那件有帽子可防風防雨,機能性很好~

3.加溫超快,保溫效果超好!!!

IMAG1794

這陣子不管穿什麼外套,只要稍微脫下來一下又要好久才會回暖

但穿CMP我發現我才穿上去一下下,就覺得很有保溫效果了,真的很有感覺!!!

我就查了一下到底為什麼~

原來外套是使用 Thinsulate™保溫材料,是頂級的保溫材料、更是世界第一款薄型的保溫材料,CMP 1  

(墨爾本真的雖然冬天太陽很大,但其實很冷~這天好像是一早要去教會,大約才4度!)

具有保溫佳、可耐水洗的特性。

難怪~真心不騙真的很保暖!

IMG_20160711_131159

墨爾本冬天真的很冷

也常常忽然下雨,穿著它觀光很自在、也不會因為很冷所以想趕快回家XD

整體來說我很滿意、也很推薦給有需要一件機能外套的人穿,本來想幫小猴也買一件(他超怕超怕冷),但發現他在倫敦的時候也因為不敵寒流就有一件類似的外套了哈哈哈,他非常開心我收到這件外套(他覺得我的外套都不保暖),喜歡!

 IMAG2116

以上!謝謝收看~

哪裡買?

▌官網:義大利精品CMP

*本文章由品牌合作贊助,搬到墨爾本後穿了一個月了!很感謝~我溫暖~*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訂閱我、或留言給我喲!

每天更新!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