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60722_125720  

墨爾本健身房第二發!

因為有些比較「特別」的健身工作室大多數只有一間店(類似像fit in一樣)

除非地理位置近、或是有熟識的人在那邊工作,不然還是會選擇較方便的健身房加入會員

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我們去的澳洲連鎖型健身房Jetts跟全球的Anytime Fitness(應該還有其他的,但我只有去瞭解這兩間~)

我們最後選擇報名Jetts,因為有間分館離家裡很近哈哈哈哈,走路大概一分鐘~


先來介紹一下Jetts

澳洲的連鎖型健身房費用大多以週來算,以Jetts兩個人一起加入大概是13/week,如果一次付一年會更便宜,而且便宜很多~

一開始加入會員不用會員費,但要付一個開門鑰匙的費用,因為是24小時健身房,但教練下班後出入都要刷卡,所以要付感應扣(secure access)的費用

IMAG2077.jpg  

基本上如果不是一些特殊的訓練或有一些器材上特殊需求

這種連鎖型的健身房都很夠用~

IMAG2076.jpg  

我去過兩、三間jetts的分館,內容都大同小異,店雖然都不大,但也算齊全。

有些差異頂多就例如Bundoora分店有戰繩、市區的分店就沒有。

IMAG2552  

(不覺得黃色的壺鈴很像皮卡丘嗎)

有氧的部分機器都很足,晚上也都會有小小的團體課可以上,採預約制,也可報名教練課。

IMAG2075.jpg

家裡這邊的分館,通常只要不要在非常尖峰時刻去,基本上位置都很夠用的感覺~

雖然不大,但也不至於太壅擠。

IMAG2078.jpg  

每間分店也都有小型的販賣機,賣一些補充品、水等等的,挺方便(但也挺貴的)

雖然制式化,但每間都感覺很明亮~

IMAG2118.jpg 

(乾爹~Wei的運動新夥伴)

所以我們就選擇報名啦!每週扣款,感覺比較不會心痛~

Anytime Fitness

其實整體而言,我覺得Anytime的設備比較完善,大部分空間也比較大(雖然我們沒報名,只有參觀沒真正使用過)

但看了一下環境,加上身邊朋友的經驗分享,大家都覺得anytime很不錯,又是全球性的~

以墨爾本市區來說,Anytime的點比Jetts多了幾間,Jetts目前好像只有在dockland有一間而已。

 IMG_1390

分享給我的照片分館大部分都是City附近或是bundoora(墨爾本北邊)的點

 IMG_1392

兩間健身房都一樣,在這邊基本上置物櫃都是開放式的無法上鎖,幾個大架子讓大家放東西而已。

雖然都有24小時的監控,但貴重物品還是盡量要注意~

IMG_1391

 Anytime也有賣健康餐點,真聰明~

IMG_1393

兩間健身房都有沖澡的地方~

而且很大間。

IMG_1394

以上~小小分享囉。

因為畢竟澳洲交通沒有台灣那麼方便,我還是建議健身房選擇以地理位置方便性價格比較為優先啦~

希望大家在國外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健身房~

Wei最近又看了一些墨爾本很特別的健身房,我們可能要要去參觀了,我真是~~~~

然後目前以練下半身為主,Wei也教了我一些核心的觀念跟新動作,要開始慢慢恢復我的運動日記了!

 jetts

▌Jetts: https://www.jetts.com.au/

Anytime Fitness: http://www.anytimefitness.com.au/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