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60710_193610  

搬到墨爾本已經快兩個月了,現在的心情已經逐漸跟剛到澳洲的感覺不太一樣。

有點類似剛畢業時雖然有種暢快的解脫感、但隨著日子的過去演變成害怕找不到工作的緊張感;

或是從熱戀期開始的看對方怎樣都順眼,隨著時間累積逐漸轉變成酸甜苦辣樣樣都有的感覺。

不管是怎樣的事情,蜜月期總是會過去

時常提醒自己不可懈怠、不可輕易進入舒適圈

久而久之人們給自己的壓力就越來越大

我總是問自己未來要怎麼做才會更好,有時候越問越害怕、越問越迷茫。

閉上眼睛跟自己說話時,才發現有時候只是知道自己「不要什麼」、但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開始陷入這種迷惑當中時,就有可能是人人口中所謂的低潮期。

但我現在逐漸發現,其實也沒有所謂的低潮期或是順遂期。

我們應該無時無刻的過的豐富、過得快樂

人生本來就有高潮迭起,有快樂的時候就會有悲傷的時候

如何在順遂的時候繼續規劃未來

如果在低潮的時候學會改善

這些都才是最重要的

我曾經一個很喜歡的老師告訴我們「不論從什麼時候決定開始;都是最好的時機」

希望20-30歲的妳能不要害怕,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喜歡什麼就去做、不要害怕浪費時間、不要害怕失敗(我覺得失敗也是一種成功經驗)

希望即將滿30歲的我,亦能想做什麼就去做,不要逃避、不要欺騙自己已經滿足。

感謝我有個很努力的老公當我的目標,讓我知道我自己該怎麼做、該做什麼。

人生很短也很長。

學會交託、學會快樂、學會勇敢、學會努力

給自己一個目標吧!傾聽自己內心的需求,不要害怕失敗,做妳想做的、才能過得更接近妳想要的生活。

多背一個單字也是成長、多笑一秒鐘也是成長、學會開車也是成長、幫助別人也是成長,所以別跟別人比較,只要對得起自己就好。

每個人都加油

過一個精彩又愛自己的人生吧~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