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375  

我大概幾個月前(還在台灣的時候)就拿到這套產品準備試用了。
收到打開後,覺得質感跟味道超級喜歡!!!!
IMAG2596

德國alkmene草本耀典針對不同髮質的頭髮打造草本洗髮露(受損/乾性/油性髮質),加上育毛精華,非常吸引人~

這樣完善的1+1,可以針對不同的頭髮狀況選擇使用,

其實夏天(或常常在運動的人),我就非常建議要準備兩瓶洗髮精以上,一瓶控油用+一瓶修護用。

如果洗兩次頭的人,可以先控油、後柔順;如果只洗一次的人可以隔日使用(控油、柔順交替),可以把頭皮的問題和頭髮分開解決,使頭髮回復原始自然平衡狀態

了解產品理念後,我就決定把他們都帶到澳洲來使用啦~

IMAG2383
第一眼使用的感覺就是對包裝很滿意
使用玻璃瓶身保護洗髮精,除了用深色(遮光瓶)可以保護天然活性成分外,品牌也給人堅固的印象(很喜歡、但要防止碰撞喲!)
加上品牌理念我也很喜歡,希望用天然、植物的成分來守護健康~
IMAG2377
瓶蓋我也很喜歡~
使用六角的設計、手濕濕或手上都是泡泡的話也很好開!
這真的是最真實的使用者感受,我常常手濕濕的開洗髮精、沐浴乳轉到手很痛。
不過因為它是玻璃瓶,主要就是小心碰撞而已~
讓我來一個一個說一下我的使用心得吧~

 產品介紹試用我真的用了快兩個月呀!
(油性髮適用)德國Alkmene草本耀典大蕁麻洗髮精露250ml
3.jpg
IMAG2376
我最喜歡的味道!!!!我整個7月都使用它(8月則主要是用啤酒花)
超喜歡超喜歡這個味道!真的無法言喻~
這款很適合頭皮偏油的人使用,大蕁蔴有去油的效果,運動完洗它特別舒服~
可以深層清潔、淨化頭皮。
 IMAG2500
顏色偏綠色~真的很喜歡這個味道啦!
雖然他是給偏油性的人使用(我是乾性髮),但我運動完或是2天沒洗頭頭髮變很油的時候(XD),我都會使用它。
洗完很蓬鬆!很喜歡蓬鬆感~但我會搭配自己的潤髮來潤一下髮尾就是了。
(染燙、淺色髮適用)德國Alkmene草本耀典洋甘菊閃亮洗髮露250ml
2.jpg
IMAG2380
珍貴洋甘菊萃取液為頭髮加強髮質也有護色及修復髮質的功效
很適合染燙後髮質使用~含甜沒藥,可以保護頭皮和頭髮,補充所需水份,可增加頭皮防禦能力。專為東方人設計!
IMAG2503
洋甘菊是我比較少用的一罐,下個月可能會重新燙染頭髮,我會好好地使用它!
我也很喜歡這種淡淡的花香。
(屑屑髮適用德國Alkmene草本耀典牛蒡抗屑洗髮露250ml
4.jpg
 IMAG2378
牛蒡萃取液具有修毛髮護鱗片的絕佳功效及並減少頭皮屑的產生,重點是不添加矽靈
質地是透明的,幾乎沒什麼顏色
開口有一點點大,倒的時候要小心。
IMAG2502
透明的質地、味道也很淡雅,洗的時候有清新的感覺
(乾性髮適用)德國Alkmene草本耀典啤酒花洗髮露250ml 
5.jpg  
IMAG2379
啤酒花是我8月主要是用的產品,Wei也跟我一起用~
也應該是目前最適合我的一款洗髮精~
因啤酒花可以補充頭皮營養,較適合乾性髮、髮尾受損的人使用(就是我!)
我搬來澳洲前把一頭長髮給剪掉了,目的除了方便就是希望把受損的頭髮養回來~
 IMAG2504
啤酒花色澤偏黃,四種的質地的差不多~
我現在長大,真的越來越喜歡透明的洗髮精~
最後就是草本耀典大蕁麻育毛精華液250ml
1.jpg
IMAG2381
超喜歡這個瓶口設計!!!
針管式的設計,不會一次倒太多
使用上滴兩滴,每天按摩頭皮,讓頭皮輕爽無負擔~
IMAG2382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味道、超級喜歡
因為富含維生素原B5、大蕁麻,可以健康的養護頭皮~
而且alkmene成分都不含色素、矽靈、SLS、礦物油、螢光劑、Parabens,我也會幫Wei按摩。
使用覺得很清爽,不會油油的~
精華液
洗完頭後,取出約10元硬幣大小的將精華液
用指腹塗抹精華液在頭皮上,可用手指/梳子輕輕按摩至吸收~很香很舒服!
取代了我很多按摩產品。
產品使用及感受(8/16拍攝)
天我忍了兩天沒洗頭(因為我現在每天煮飯,所以頭會出油),想說拍一個試用照片給大家參考~
下午的時候,想說晚餐前去一趟大賣場,就順便洗個頭再出門(雖然住郊區但還是沒臉皮頭很臭出門
before
看看我的頭多油~而且又很亂XDDD
 shampoo  
因為我一個人在家,要用腳架拍照又要洗頭,所以洗的很亂七八糟。
這款洗髮精雖然不像一般開架洗髮精,能搓出超多超多大泡泡,但泡泡頗細,就很天然的感覺啊~
稍微擦乾之後順便畫了一個眉毛然後吹乾頭髮,就準備去大賣場哈哈哈~
After
頭髮真的變得很順啊~
而且很蓬鬆的感覺~因為急著出門,我那天就沒有用精華液按摩,也沒有上髮油,通常都晚上才使用!
IMAG2531
BTW我那天是使用洋甘菊的味道~)
只是順順的吹乾,頭髮就很鬆軟囉

以上,就是我的產品分享跟使用心得啦~
然後說真的,我搬到墨爾本之後,這邊雖然很乾燥
但我發現我頭髮有越來越蓬鬆、也很有光環的感覺~
IMG_20160715_131650
的洗髮精我不會要求它讓髮質突然變好
但希望產品能維持頭髮的清爽度跟亮度,alkmene有達到~
IMG_20160804_125003 (1)
這一個月如果前一晚有洗頭,早上起床頭髮都還是會有蓬鬆的感覺~)
整體來說,最喜歡的味道是大蕁麻無誤,超喜歡超喜歡;但最適合我的是啤酒花~在乾乾的墨爾本維護我乾乾的頭髮,哈哈哈哈
其實因為夏天很熱或運動後,頭髮都很容易出油,所以不管是哪種髮質,其實都很需要不同功能的洗髮精,在不同情況下使用,把控油跟修護都做好,才能維持更好的髮質~
以上~
   
 
如何買?
 
實體店面全省康是美藥妝店(好像會不定時推出優惠,大家可以去看看實品~)
大家可針對不同的髮質、髮性跟需求做選擇~
 
 
*本篇文章是由1838歐洲保養網提供試用合作文謝謝謝謝,但我使用超過一個月以上心得,真心喜歡才推薦~*
*產品的成分跟功效說明引用官網,不等於宣傳宣稱具有療效喔,所寫的是使用感受喲!*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訂閱我、或留言給我喲!

每天更新!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