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026

今天要介紹一個義大利品牌Rudy Profumi  

老實說我是一個包裝外表控!一看到這些包裝我立刻答應試用看看哈哈哈~

查了一下才發現這已經是很老的品牌了,創辦人Mr. Spiridione Calabre將香水秘方融合在產品中

讓芬芳療法使使用者身心靈都回歸到很原始的狀態,這樣的理念我很喜歡~

當然也因為這系列洗髮精是無矽靈添加,所以就也帶到墨爾本使用了!(不含矽靈、防腐劑、動物性原料)

我一共收到六罐,葡萄柚綠茶/牡丹摩洛哥洗髮精;薰衣草/玫瑰沐浴乳;薰衣草/玫瑰沐浴乳

一樣我先分享一下這六罐產品的介紹跟感受,再跟大家說我挑了哪三種味道試用~

這次我又是用了很久,我每次都是用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所以都剩下半罐哈哈哈哈哈我很誠懇的


產品介紹

義大利Rudy草本菁華控油淨頭皮洗髮精(葡萄柚綠茶)(油性髮質適用 )

5

香味: 葡萄柚綠茶,天然好聞葡萄柚+綠茶香氛

這款主打可以防止頭皮出油、但同時也讓髮尾保濕不至於乾澀

有效的平衡油脂淨化頭皮

重點是味道超香我超喜歡

IMAG2966

質地很清爽,有點淡淡的綠色,聞起來真的很清香!

不是會搓出很多泡泡的那種,但也不會不起泡~

義大利Rudy草本菁華控油淨頭皮洗髮精(牧丹摩洛哥油)(乾性髮質適用 )

4   

香味:蓮花牡丹溫和花香

這款味道其實也很香~更適合我這樣的乾性髮!洗起來也很舒服

成份有摩洛哥堅果油、洗起來確實較另外一款滑順!

質地也屬於輕透型,很喜歡~

洗髮我都是先在手上先搓一點泡沫、再洗到頭皮上,大約停3-5分鐘(這時候就刷牙洗身體哈哈)才會沖水~

IMAG2965

質地屬於淡淡的粉色~

義大利米蘭香氛沐浴露-薰衣草

6

薰衣草款洗起來有淡淡的清香,我小時候不喜歡薰衣草味道,但我現在很喜歡!

沐浴露是主打淨膚、鎖水、舒緩的保養型沐浴乳,洗起來確實不乾澀。

基本上我如果拖到睡前才洗澡的那天我都會使用薰衣草,味道很幫助睡眠~

質地屬於很Q的那種哈哈哈,一個不小心它會縮回瓶子裡面~

淡淡的紫色~

IMAG2963

義大利米蘭香氛沐浴露-玫瑰

1

玫瑰我八月用很兇(所以都剩很少哈哈哈XDD)

9月主要使用薰衣草款~

玫瑰味可以放鬆心情,洗完皮膚真的不會有緊繃的感覺!但也不會有沐浴乳殘留在肌膚上的感覺

有些沐浴乳感覺沖水會沖不掉,我有點怕那種感覺~

IMAG2962

洗完確實不緊繃,香氣也很舒服~

義大利米蘭保濕美體乳-薰衣草

2

冬天的墨爾本很乾燥眾所皆知哈哈哈

這系列的美體乳不算是非常濃稠款,但擦完還是有水潤感~

所以我出門前也會擦,不太會黏褲子那種(但我睡前也喜歡擦很稠的乳液)

基本上味道與沐浴露一致我非常喜歡!很像噴過香水~

義大利米蘭保濕美體乳-玫瑰

3

玫瑰依舊是大部分女生的最愛,也跟沐浴露同款味道,一系列的感覺很好!

玫瑰主打潤澤、舒緩等等等功效,跟薰衣草款一樣,擦在身上延展度很好,不會殘留跟黏膩~

但我9月主要使用的還是薰衣草款~來看看我的試用分享吧!

來來來~產品試用

我挑了我最愛的葡萄柚綠茶味道及薰衣草系列來試用給大家~

首先是我最愛的洗髮精!

IMAG2033

我真的無法言喻我有多愛葡萄柚的味道!我居然有葡萄柚的香水~

看到這款真的很開心!雖然我屬於乾性髮我應該要選牡丹摩洛哥油的試用給大家,但我真的太喜歡葡萄柚了!

Shampoo

洗起來不會乾起泡正常偏少,但我還是都會使用潤髮產品。

洗完也好吹,順順的吹就很鬆~

IMAG2990

(這跟洗髮不同天,這天是前一晚洗的頭,隔天下班還是很蓬鬆~)

洗完就真的很清爽,頭皮也是乾爽乾爽的,很喜歡蓬鬆感哈哈!

再來是薰衣草沐浴露

IMAG2986

沐浴露我還是習慣搭配沐浴球使用

IMAG2968

可以搓出比較多泡沫、也可以減少沐浴露的用量哈哈

雖然味道不至於會留到隔天還很有香味,但洗完上床是很舒服的清香~

body wash

(若搭配乳液使用就會香很久~)

IMAG2970

然後因為澳洲空氣滿乾的,基本上洗完澡我一定會擦乳液 

IMAG2987

(偶然發現家裡一樓花圃有薰衣草

test 1

因為墨爾本天氣乾燥,所以我一個禮拜會擦一次比較濃、比較油的乳液。

但我每天都會擦這種延展性比較好、好吸收的乳液

這系列的乳液很淡香但不刺鼻

輕輕的抹兩下就吸收了

加上跟前一晚或剛洗完澡的沐浴露是同一種味道,所以真的很舒服~

用完瓶子可能也捨不得丟,太美了會拿來插花哈哈

以上~Rudy Profumi長達快一個半月的試用心得


哪裡買?

 
 
*本篇文章是由 1838 歐洲保養網 提供試用合作文謝謝謝謝,但我使用超過一個月以上心得,真心喜歡才推薦~*
*產品的成分跟功效說明引用官網,不等於宣傳宣稱具有療效喔,所寫的是使用感受喲!*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訂閱我、或留言給我喲!

每天更新!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