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808

這篇文章是因為有讀者問我類似的問題,我才想到之前也有朋友問過我相關的問題,想說可以寫一篇文章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許多歐美品牌的運動內衣(crop top)是沒有胸墊設計的,常常很多人不知道到底要怎麼穿才好

也有人覺得那乾脆找有胸墊的運動內衣就行了,我覺得是沒錯的~

但畢竟每種設計各有優缺點,沒有胸墊的運動內衣比較透氣舒適,而且有些歐美品牌的運動內衣確實很好看

加上若胸墊做的適合自己、穿起來也不會好看(我相信很多人都有這種經驗)

我之前說無襯墊運動內衣較豐滿的女生可以直接穿、胸部較小的女生可以穿平口內衣或縫襯墊在裡面。

所以今天想來分享一下我穿無襯墊運動內衣的方式

在美國跟澳洲看到許多人不管胸型,運動內衣都是單穿的,但在台灣大家應該都比較不好意思~

我的穿法不一定適合胸圍較豐滿的女孩,所以大家可以自己參考看看~

因為現在也很流行平口(off shoulder)或削肩上衣,文末就順便分享一下我目前平口內衣整理。


「我自己」無罩杯的運動內衣所搭配的平口內衣有幾個篩選條件

(這些分享都是我自己的經驗,我的胸型(小)適合的穿法,我覺得穿平口內並不會讓我運動時有壓迫感~所以大家還是看自己喲!)

1.不能太托高集中、襯墊要小

運動內衣的尺寸已經有點難選了、若裡面再搭配一個會讓胸部挺太多的內衣就不行,會讓運動內衣的尺寸變得太小!

所以基本上若家裡有讓你穿起來胸型不夠漂亮的平口內衣,別覺得它該淘汰了、試試看搭配無罩杯的運動內衣看看。

2.長度不能太寬、要短於運動內衣

因為許多運動內衣挖得很低、尤其是像CK這種又低又薄的設計,若穿上「全平口」的防曝光平口內衣在裡面

會讓平口內衣露出來,可能會有一點點奇怪~

IMG_20160722_125720

(例如CK的運動背心較低,那天穿到比較高的平口內衣就會有一點黑黑的跑出來)  

3. 緊度挑選比較不用擔心滑落的問題

許多平口內衣因為不夠緊、常常搭配平口衣服穿的時候會往下掉,讓人活動不自在~

但我個人覺得若要搭配運動內衣是還好,因為只要運動內衣買的尺寸是合的,裡面的內衣不要太緊也不會掉,舒適度也會比較好!

★如果不習慣穿平口內衣的人、可以DIY或請修改師幫忙加上襯墊!

有些無胸墊運動背心捨得的話、非常建議可以自己DIY罩杯上去

下次再分享我的方法,現在手邊沒有適合的材料跟運動內衣重新拍照

如果家裡有淘汰、適合的襯墊,或許可以試試看

網路也很多教學,大家可以搜尋看看!許多人寫得非常完整喔!!

或找家裡附近的裁縫店也行~

之前買的禮服、也都是拿去東區的一間裁縫店給阿姨加上襯墊的。

目前常穿的平口內衣蒐集、推薦

我是一個夏天超愛穿平口衣服跟削肩背心的人!

IMG_20160423_212643

所以來推薦一下我目前所蒐集的平口內衣,但我剛搬來墨爾本兩個月,我很多行李明年才會搬來

有幾件內衣忘記打包,就拿官網圖來說、也會列出優缺點,找的到的連結我會附上~

(再次說明是我自己的感受喲~)

Qmomo-平口內衣2.5(我不確定是否是這一代)

IMAG2811

IMAG2812

這件是我目前在澳洲,拿來搭配無襯墊運動內衣的平口內衣!跟日本的Peach John有點像~

▎優點:簡單舒適、扣子在側面、可搭配穿露背衣服穿,尺寸選擇齊全。

缺點:較不集中、左右兩邊L形狀鋼圈設計穿削肩衣服偶爾會露出來。

我的尺寸:70B  

適不適合穿在無襯墊運動內衣裡面:適合,舒服、夠窄且不會太托高。

淘寶-簡媚旗艦店

IMAG2810

▎優點:罩杯較低適合較低胸的衣服、集中托高,尺寸選擇多。

缺點:鋼圈有點緊、穿起來較壓迫。

我的尺寸:70A

適不適合穿在無襯墊運動內衣裡面:不適合,但很適合穿在比較低的背心裡面。

*然後它說可以穿在新娘禮服裡面,我個人是不推薦,因為婚禮當天若穿內衣身上會有印痕、只要其中一套禮服有露背、印痕根本消不掉,所以建議婚禮整天還是穿Nubra。

yahoo拍賣(不確定是否下架,連結附上)

IMAG2809

我回購非常多次,兩個夏天都在穿的平口!因為這款穿起來很挺,很適合穿削肩上衣

但不適合穿比較低的衣服,因為它有一層紗,所以穿太低的衣服會露出來較高,也不是適合搭配運動內衣,因為它墊太厚了XD

▎優點:穿起來外觀胸型很好看適合穿削肩或較貼身的衣服、舒適、鋼圈不緊繃。

缺點:滿容易鬆的(但我是因為夏天幾乎天天穿啦!)、我穿鬆了兩件所以這款是我私心喜歡。

我的尺寸:70B

適不適合穿在無襯墊運動內衣裡面:不適合,因為它比較高、襯墊較厚較集中、會讓運動內衣變得太小。

victoria secretpeach john(放在台灣的箱子還沒到澳洲~)

我總共有三件,一件VS的Push up系列;另外兩件是PH的平口。

但因為放在台灣,所以沒有照片哈哈哈哈

找了一些網路照給大家,大概長這樣~

「victoria secret 平口內衣」的圖片搜尋結果

優點:內衣尺寸多、易找到適合自己的尺寸尤其PJ可以找到比較小的尺寸;集中托高;VS樣式選擇多、PJ簡單舒適。

缺點:台灣購買須找代購,因為要代購所以尺寸選擇比較麻煩。

適不適合穿在無襯墊運動內衣裡面:PJ比VS適合,比較舒適一些。

夜市便宜平口

夜市有賣許多平口的蕾絲小可愛或抹胸

我覺得若胸型不錯或胸圍較豐滿的女孩、可以試試看這種穿在裡面,應該會滿舒適的,大家可以試試看家裡現成的~

平口內衣實際搭配-舊照

IMG_20160827_154208

(BONDS運動內衣也是無襯墊、搭配Qmomo平口)

IMG_20160514_222020

淘寶簡媚旗艦店

IMG_20151031_102722  

(yahoo拍賣、穿起來很平口)  

MYXJ_20160402220810_save.jpg

(yahoo拍賣)

IMG_20160527_123918

(首圖的Nubra)


 以上~個人經驗分享

最後還是提醒一下大家,運動內衣還是要試穿跟測試,動一動好穿適合自己再買會比較好~運動起來才會舒適~

*以上產品全部都是我自己購買的~*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訂閱我、或留言給我喲!

每天更新!Follow me on instagram 來IG找我玩!anniversary970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