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_IMG_6576_1024.jpg    

很多人問我運動哪些東西該怎麼買~

我把以前的文章都分類在下面讓大家看,直接點就可以囉,我會陸續更新噢!

如果有沒有解惑到的,就再留言給我嚕。

 

(❤推薦必看★產品為廠商提供

穿搭、球鞋、配件綜合篇

健身日記‧運動小訣竅!女生去健身房應該怎麼穿之不專業分享hot article today

健身日記‧2015LA 洛杉磯太好買!女生去健身房應該怎麼穿之不專業分享part2

Whitey x OB嚴選‧2016Sport系列-量力而為的開心運動方法!(上)-健身穿搭選擇及輕運動分享

Whitey x OB嚴選‧2016Sport運動系列-量力而為的開心運動方法!(下)-開心維持運動習慣

 

Tops-運動內衣

健身日記‧Calvin Klein運動內衣(背心)hot article today

健身日記‧ viaSWEAT運動內衣

健身日記‧2016 4月女生運動服飾新品牌Ivy Park!!

健身日記‧ bonds sport運動內衣‧大理石運動內衣!(Bonds Active Crop-Marblised)

 

 

bottoms

健身日記‧ 女生健身褲aeropostale yoga pantshot article today

健身日記‧ OB嚴選Sport系列運動長褲、內衣

健身日記‧女生健身褲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Hi-Rise Signature Legging

 健身日記‧韓國 Mizline 修飾腹部冰絲瑜珈褲(2016新款) 

 

球鞋類

健身日記‧ 受阿甘鞋Nike Classic Cortez啟發之健身房螢光穿搭

Whitey x Reebok‧2016 4月新品Zprint RUN!!

 

 

配件類

健身日記‧淺談我的瑜珈墊選擇、材質、推薦!

Whitey x PHILIPS‧健身房必備!運動專用藍牙耳機:飛利浦PHILIPS SHQ8300

健身日記‧健身必備!用途多多Foam Roller-基礎動作篇

Whitey x BH HA950TD‧飛輪車體驗‧1個月飛輪車體驗分享!!

 

 

其他

健身日記‧女生健身-運動飲食篇小整理,如何吃出健康!

(置頂文章)健身日記‧健身1年半心得小分享,我的體態小改變!(這篇會持續更新記錄)hot article today

健身日記‧要宴客了!!健康大作戰:三餐吃什麼?-Fat Out健康餐分享!!(持續新增)

 

 

其他問題參考

因為有些人還是有問我運動都做什麼、或腹肌到底該怎麼練之類的問題

雖然我之前有分享過一些運動小方法或小訣竅,那些是每個人除了找專業教練外,自主性可以做的小運動

可是~我真的真的還是建議要找專業人士指導自己呦~我寫部落格只是為了分享運動的快樂而已啦

但如果還是很想知道我都做一些什麼運動的話,請點右邊文章分類Workout➤daily workout Log

就是我近期的運動菜單囉~ 


 一些會影響衣服尺寸挑選的關於我

身高/體重 168/46

上圍/腰圍 32/23

褲子尺寸 0/XS

腳 23.5cm

(運動的穿著還是以自己的體型參考為主呦~)

(雖然★文章為廠商提供,但內文還是我很用心良苦的一些真心心得,大家也可以去看看呦!

(我不是專業教練,只是有個喜歡健身及很專業的另外一半,分享他教我運動的過程,還有如何透過運動購物更有動力運動哈哈哈~希望大家也愛上運動噢~)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訂閱我、或留言給我喲!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