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玩.jpg   

哈哈哈哈哈我的OB嚴選下篇來了!

還沒看上集的先去看上篇~

Whitey x OB嚴選‧2016Sport系列-量力而為的開心運動方法!(上)-健身穿搭選擇及輕運動分享

上篇文章最後提到將健身穿著的挑選方式,以及一些融入生活中的「輕運動」

今天想要分享一下我用什麼「方式」

真正把自己的生活跟運動結合,然後「維持」我的運動習慣

其實這些都是跟著Wei學的,他有種讓「Wei = 運動」的標籤

哈哈哈哈哈哈

一、在旅行中可以體驗各地的健身房,或是透過旅遊景點當作自己的有氧運動!

以前文章也提過的,我們到哪裡都喜歡運動(讀讀:健身日記‧2016/01/02 daily workout Log_不管到哪裡旅遊都要健身!)

在到LA的時候也是體驗了許多知名健身房

那幾天對自己的運動心情很有衝擊(Wei到現在也一直說那段時間我的身材被激勵的最好)

 去很多地方運動

(安排行程的時候,Wei一定是先找附近有沒有值得參觀的健身房

其實透過旅行也可以做很多有氧、簡便運動。

不管國內國外,我都習慣帶一雙球鞋在行李箱

不一定要去找特別的健身房

把行程加入一個爬山、潛水等等的活動、或去玩的時候可以在飯店運動一下

都是一個讓心情、身體很開心的方式!

清明假期去了花蓮的民宿,我也穿球鞋、帶了衣服

1

除了去爬爬山外

3

民宿房間內也很適合做核心運動跟伸展

2

中午吃太多,跟朋友睡前一直做運動

4月中也去九州玩,那邊好美!(但回來後熊本地震,替日本禱告)

日本1

這次旅行也帶了運動褲跟球鞋,想說一定有機會讓我運動~

行程當然就安排很多爬山、走吊橋等等的戶外活動!

日本2

去了五天四夜,我有兩天都穿運動褲來穿搭~

很輕鬆,行李可以很簡便,也很舒適~

 日本3

順便送大家一張抓到凋謝尾巴的櫻花照

IMG_20160411_113434

二、換個運動來玩吧!以退為進,來維持我的運動習慣~

以前文章也提過,我常常一段時間碰到運動撞牆期

就是耍懶不想運動

或是有些女生突破不了自己與健身的距離

好在我有一群朋友喜歡嘗試不同的運動

約了去爬小山、去學攀岩、去跳床、去路跑或去露營等等等

嘗試很多運動

透過不同方式來激勵自己喜歡運動的感覺

或許有一天妳就會不自覺得想走入健身房~

三、邀請好姊妹!一起動起來放鬆筋骨!

以前文章提過,要找適合的人一起運動~

比較能夠每次運動前都很期待

最近請練瑜珈好一陣子的伴娘UU,教我一些瑜珈動作

幫助我的肌肉放鬆」,也讓我學習更瞭解自己的身體,更想提升自己!

連Wei都想跟她學!

Wei說健身教練最希望的就是希望學生能提升自己的肌耐力,最近更是注重學生熱身、放鬆、收操。

所以我就請她帶我練習,也分享一些在家也可以做的基礎動作給大家~

1.下犬式

UU示範

 犬式 示範V1

tips:手、腳貼地尾椎往上上半身呈現一直線。

目的:伸展腿後肌群拉長背部肌肉等等。

我練習

犬式.jpg  

目前我的筋還太硬,腳無法貼地

但這樣做確實讓我延伸到腿部的感覺,很適合蹲腿後做。

2.Shoulder Stretch

UU示範

cats.jpg  

 tips:腿打開手往後握緊慢慢將上半身往下。

可以很好的放鬆背部

我練習

倒.jpg  

很放鬆背部肌肉,適合練完上半身、背部的時候做。

3.貓式-貓拱背

UU示範

貓式示範.jpg

是一種溫和有效的熱身方式,伸展脊椎能讓背部和腹部肌肉得到有效鍛鍊

並可增加脊椎靈活性,緩解背部疼痛和疲勞感

也能改善脊椎和脊椎神經的血液流動。

我練習

貓式.jpg

我真的完全很難拱背!

這次做完真的立刻拜師學藝,我的筋骨需要好好放鬆!

然後說一下為什麼娘子(我的貓)從這邊開始出現,哈哈哈哈

我們運動的時候旁邊開著暖爐

貓都喜歡暖爐,她就在旁邊晃來晃去影響我們

所以我只好把娘子的墊子放好,引誘她好好的坐在那邊吹暖氣

娘子大小姐!!

4.站姿前彎

UU示範

站姿前彎示範.jpg

目的:伸展腿後肌群,伸展膕繩肌。

我練習(我丟臉)

站姿前彎我.jpg  

(娘子謎之聲:妳哪裡彎了?)

多做瑜珈放鬆也算是一個讓我跳脫不想運動的好方式

以上,就是我除了透過自己去健身房外,常常轉變運動心情的小方式

時常來點開心的、不一樣的嘗試,就會比較有毅力去維持運動呦

12347869_1299377003410969_3066727503159226706_n

 (最愛娘子囉~)


文末來分享一下上面穿到的衣服~ 

▍UU

TOP:腰線剪裁顯瘦罩杯設計挖背背心*-黑色(M)

BOTTOM:台灣品質.世界同布~英文印字貼身九分褲/瑜伽褲.丈青(S)

▍Whitey

TOP:撞色V領背後交叉半截上衣-螢光黃(S)

BOTTOM:世界同布~撞色壓線貼身七分褲/瑜伽褲-黑色(S)

▍花蓮穿搭

TOP:世界同布~花紗拼接挖背半截運動背心-亮橘/黑藍色

BOTTOM:台灣品質.世界同布~英文印字貼身九分褲/瑜伽褲-丈青

▍日本穿搭

BOTTOM:世界同布~花紗拼接運動九分褲/瑜伽褲-黑色/黑灰

以上~

IMAG0049

 *再次提要~本篇文章的產品,是之前OB嚴選看到我買了他們的sport系列並分享心得,就邀請我試穿新款的運動系列!真的很謝謝品牌提供衣服~讓我搭配寫了一篇我一直很想匯整的文章,真心真心呦*

*任何運動都還是要請專業人士指導呦!!!大家要注意運動安全~*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訂閱我、或留言給我喲!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