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22653672165.jpg  

(Nike Classic Cortez)

 

最近阿甘鞋真的很火紅,很多部落客都在白色阿甘鞋穿搭~其他顏色的很紅。nike還推出復刻版Nike Classic Cortez,真的超好看(但我已經不能買鞋了)

螢幕快照-2015-02-25-22_35_23

 

最近就左思右想,到底要不要買一雙阿甘鞋呢,因為他版型細細長長的

滿適合平常穿短褲或牛仔褲搭配的但又不想買白色系的很容易弄的很黑~

想了好幾天突然想到我鞋櫃裡有雙買了2~3年的鞋子!

2.jpg

噹啷~就是他~

好啦!他其實應該不是阿甘鞋,我上網也找不到型號,但我覺得長的很像鞋頭又不太一樣,有厲害的人可以跟我說他到底是哪個鞋款嗎?

上網查了半天,阿甘鞋的螢光色大概搜尋到幾款~

 

Nike_Classic_Cortez_Nylon_Womens_Shoes_Yellow_Rose_Red_SN007054.jpg

跟我有一點點像,但又不一樣的配色

5wNLIKCex8.jpg  

還有白勾勾的,我覺得很好看~

不過不管他是誰都沒關係,穿起來舒服好看就好~

 

螢光色在女生健身穿搭的配件上,真的是一個很有朝氣的顏色

螢光球鞋款式很多、運動長褲也很多有螢光色LOGO的。

或是黑色長褲搭配螢光色系背心,都很有活力,會很提振健身的心情

1.jpg

所以我昨天去運動的時候,就穿了兩年沒穿的它,我現在叫他小甘~~搭配螢光勾勾的nike長褲~

心情好好~腹肌酸到今天!

3.jpg  

我真的不知道他的型號,但長的跟阿甘鞋真的好像歐~(到底是不是呢~)

還是謝謝阿甘那麼紅!讓我去翻鞋櫃,感覺又多了一雙球鞋~

 


延伸閱讀:去美國買到阿甘鞋啦!

健身日記‧2015LA 洛杉磯太好買!女生去健身房應該怎麼穿之不專業分享part2

IMAG0667

(好像噢~)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訂閱我、或留言給我喲!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