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我第一次嘗試寫有關補給品的文章

收到邀請的時候其實滿開心的,因為我記得之前在台灣有時候下班後、晚餐前要運動的時候,我會買他們家的補充飲料來喝,墊一下肚子也補充一點能量哈哈。

一直以來,Wei都有喝發泡錠、電解錠的習慣,家裡也常常會有一些囤貨~

因為補給錠形式跟之前接觸到的都不一樣,所以接到邀請就想說來試試看。

現在台灣是夏天、墨爾本年底也即將要夏天!

在夏天真的很容易流汗、需要補充電解質

大部分我們都會直接買寶特瓶裝的運動飲料來喝,但其實飲料的含糖比較高,相較起來攜帶也不方便。

包裝跟以前的產品差不多,辨識度很高這一點我很喜歡~

IMAG3247

我大部分的時間外出包包都很小

出去運動的時候也不喜歡帶包包出門、最好是一張瓷釦一把鑰匙就好

1

補給錠的好處就是便利好攜帶、隨手可吃!

威德進口的電解錠是日本製,一袋八顆裝,而且還有分包,攜帶真的很方便~

2

一般這種錠的包裝設計,大多會是好幾顆在一個管子裡面,容易受潮之外攜帶也稍微不便利一點點。(因為我的包包都很小哈哈加上如果我跟Wei都想分別帶出門的話就..)

現在去運動只想帶一個水壺、鑰匙就好

一包八錠(一錠建議用量是搭配50ml的水)

現在因為工作的關係,我比較沒時間去健身房,通常都在家運動或上Wei的團課。

3  

雖然背後說明每日建議用量10粒,但我差不多就一次運動(有大量流汗的話)吃2~4顆(搭配200ml的水)

從事完健身或戶外活動,直接吃一顆真的滿方便的!吃完心情特別好哈哈哈,檸檬口味的~

Wei的團課,結束之後我就會自己吃、然後分給需要的人吃一下XDDDD

 5

4

(請原諒我運動完一頭亂髮哈哈,還有運動前去吃下午茶耳環忘記拔)

總之,現在這些補給錠、還有其他補給品我們都會放在家裡收納健身輔助用具的地方,運動完之後、或帶瑜珈墊出門時提醒自己帶幾顆走。

6

(我們家有個專屬放置所有健身輔助用品、瑜珈帶、瑜珈墊、放鬆用具等等的小區域)

7

最後小小提醒

背後的成分標明八種維生素(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6、 維生素B12、菸鹼酸、維生素C、 葉酸、泛酸)

但這種錠片並不是用於治療疾病或加倍健康之類的,真的就是要注意均衡飲食、多多運動,透過方便、然後再找到適合自己的補給品來配合

也建議真的要有運動流汗才需要吃補充電解質的產品喲!

目前市面上雖有些粉狀、錠狀發泡錠,但威德電解補給錠算是新型態的商品,方便、好吃又可即時補充,大家真的可以試試看!(一包8粒$38)

現在在7-11獨家販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推薦給你們~


 哪裡買

 通路 7-11 獨賣

 看更多資訊 

▍威德 in 官網: http:// www.in-jelly.com.tw

官方 FB 粉絲團: https:// www.facebook.com/wdinlife

 

PS.這星期六(10/22)墨爾本有慈善義走(Walk the wall)的活動,我會去參加,也會帶著電解補給錠去,再補照片給大家

以上~

*本篇產品由品牌提供,謝謝~*

*產品的成分跟功效說明引用官網,不等於宣傳宣稱具有療效喔,所寫的是使用感受喲!*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訂閱我、或留言給我喲!

每天更新!Follow me on instagram(點下去就有連結囉)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