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4.jpg  

(沖繩的海真的很美耶~)

 

四月這趟沖繩旅行,除了水族館、AJ飯店、沖繩動物園以外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瀨底海灘拉!

瀨底海灘是我們行程以外的行程,我們在去水族館的路上經過的,Wei看到一座橋又看到海,覺得好美堅持繞過去看看!

通過了這座瀨底大橋

就會來到瀨底島了!

2 2.jpg

 

這邊的沙子很白、很美!

一看到這麼美,我們立刻換了泳裝來拍照。

因為一大早天氣本來就比較陰,早上在AJ飯店私人沙灘的照片拍的不太滿意,來到瀨底島的陽光超級漂亮

回去之後看到照片一直很慶幸Wei有壓著我換衣服拍照!

一進入瀨底島的地方有一個小小的停車場,旁邊也有公廁可以讓你換泳裝,真的很美!

觀光客也不多、附近都是一些黝黑的日本沖繩男兒在曬太陽!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瀨底橋是1985年興建完成的,觀光客可以繞到西側的海灘,那邊有更大一片~

瀨底島裡面也有一些餐廳,很隱密非常建議去一趟~這邊只有漂亮的藍色大海還有安靜的海聲,現在看到照片好懷念

 

2 10.jpg

 

很簡陋的文章,但我大力推薦!!!!!

瀨底海灘小資訊 ▶▶▶▶▶▶

地址:沖繩縣國頭郡本部町瀨底

TEL: 0980-47-2368 (使用車上GPS輸入電話,找正確位置非常方便)

更多觀光資訊點我點我

 

C9ADZVSP

 

2 9.jpg  

( 因為附近沒有任何人,我們用地上的石頭拍照拍的好辛苦,哈哈哈哈

 

 

其他沖繩瀏覽 ▶▶▶▶▶▶

旅遊日記‧2015。四月沖繩四天三夜行前快速搞懂篇,訂房、天氣、飯店、退稅(上)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訂閱我、或留言給我喲!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